6818586

沐伊|木椅子,已换号

名字寓意:沐浴在阳光下的他

【尘远】杀手的循环往复

🔸沙雕文//心机尘X杀手远

🔸正文避雷:全是私设,宁有女装

  

正文8000字,备忘录上限了所以我也懒得继续写,那就草率结个尾。

  

看情况写这篇的R吧…有人喜欢就写,没人算了,我也懒。现在更文很慢,不过我会保证质量,比如字数。


更大的雷点:我首页还有写别的cp文,不接受赶紧逃,碍眼赶紧拉黑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🔶—————


远:“所以为什么会是你…文世倾人呢…”

尘:“死了,我杀的。”


远:“啊?你也是个杀手!?”

尘:“不要在床上谈别的男人!!”



时逢雨季天空正飘着小雨,这场雨来得很突然,可大多数的人们并不在意,朝远处看,楼层隐没在一层薄薄的迷雾之中。宁致远一身休闲装,深色的衣服淋得浑身带有黑点,他迈腿走进朋友的咖啡店,大方地走到已经有人就坐的位置,然后坐其对面。


店员本想从桌上抽张菜单来招待客人,但一见是熟人,就没多问,继续玩着手里的游戏。他宁致远来咖啡店从不消费。


宁致远假装看看窗外的风景,漫不经心地说:“任务完成,下一个目标是谁?”


“不急,先来杯咖啡,”上头想了想,把头上的帽子给摘了下去,“我请你。”

“我着急休假,再完成一个我就可以申请了!”宁致远边说边解下大衣,情绪很激动。


上头嘴角一抽,他借助位置的优势,在桌底踢了下宁致远,“行,我知道了。”


“啧啧啧,脾气还是那么火爆。”


他甩出三张照片供宁致远选择,“这几个人,你随便挑。”

“这个钱数不到位啊…”宁致远翘着二郎腿,简单翻了翻。


“就知道你瞧不上,”宁致远的反应在他的预料之中,“有个金主花大价钱点名让你刺杀一个人,但没有提供照片,只知道一些资料,干不干。”


上头用双手摆出一个数额,看得宁致远眼睛都在放光。“你回头把具体的发我?我有事先走了。”他一口闷掉剩余的咖啡,朝上头咧嘴一笑。


宁致远有一个很要好的兄弟,叫做安逸尘,刚刚正是安逸尘发消息找他,兄弟找你,准没好事。小雨也不知什么时候会停,宁致远伸手接了点雨水,往裤脚有血迹的地方抹抹 ,指尖参了点淡淡的血水,唉,都干掉了洗不掉。


幸好是深色的。


宁致远从不做对不起兄弟的事,但他作为杀手的身份…能瞒就多瞒一会儿吧,他不想给别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

根据对方发来的定位,宁致远总算是找到了这家酒吧。这里的香水味很浓,宁致远耸耸鼻子,他被熏的难受死了…


等捏好鼻子,转头又在一处显眼的位置发现了他的兄弟,安逸尘整个人半趴在桌上,手里还拿着酒杯十分不舍,嘴里似乎还在说些什么,宁致远眼角一跳…他问道,“老兄,你失恋了啊?来这一个人喝闷酒。”


安逸尘坐在吧台椅上冷冷地闷哼一声,“嗯。”


“欸,没必要吧,怎么难受成这样…你喜欢的到底是谁啊,连兄弟我都不告诉…”宁致远不满地说道,“还有还有,你性格好长得也…不错!虽然没我帅,可是也够了,以后也不愁没人喜欢,没事儿哈。”他不擅长安慰人,只能用自己的方式缓解一下别人的心情。


“别不说话呀,来,兄弟来就是帮你的!说,是哪个女孩!我给你试探试探!”他自信地拍着胸脯。


“他不是女生…”安逸尘半眯着眼说。

“哈?你不是去年才和一个女生分吗,被她伤害的性取向都变了?不至于不至于。”宁致远覆上他的后脖颈,捏了捏。


事情还得说到他们一起上大学的时候…每个大学都会有校花校草,这些人便是学校的“排面”,吸引新生的杀手锏。


学生之间的校草选拔,宁致远的排名毋庸置疑,可让他不解的是,有一个人和他票数不相上下。他嘴里叼着棒棒糖,瞟了眼同学的手机,这个人叫…安逸尘…名字还蛮好听的。


别人都说日久生情,但宁致远是先一见钟情,后日久生情。


“不是…喜欢就是喜欢,无关性别。”

宁致远表示赞同,说的真对。


“好好好,我不跟你这个醉鬼讲道理,说说看,哪个男孩儿?我同样可以帮你试探。”既然安逸尘能喜欢上男生,说明他也有机会,他倒要看看能被安逸尘看上的人,是什么样的。


“他…他平常有点孩子气,会胡来…不听话,很活泼,人很好。”


“什么嘛…这不就小屁孩一个,安逸尘,你居然好这口。”怎么会看上这种的,难不成小屁孩儿比他还有魅力?宁致远心想。如果此时此刻他的手里有一个易拉罐,那现在肯定已经被他捏扁了。


人喝上头了似乎,安逸尘脸颊带着异样的红,眼神变得迷离湿润,“即便是这样,我还是很喜欢…”


“哦,那你没救了…自生自灭吧,”宁致远将他的酒杯抢来,一口气喝光了。思来想去,更让他气的还是他被一个小屁孩儿比下去了!


安逸尘甩了甩头,他笑着对宁致远说,“……我可以告诉你真相。”


“哇。荣幸之至。”荣幸个屁,他悄悄翻了个白眼。


“…我喜欢上了自己的兄弟,叫宁致远,他就是你嘴里的小屁孩…你可千万别在他面前说啊…他会生气的。”


“宁致远…”他身边还有别人叫这名吗?不,没有。草,他喜欢的是我。


草。所以我刚刚骂了自己一通。





“嗝…”


差点忘了这还有个喝醉的人呢…宁致远在安逸尘身上摸索了一圈,在他的后面的左口袋摸到了钱包。


“你别摸…只能给…给致远摸。”

“好,给你的致远,我不摸。”反正钱包到手了,宁致远嘴角勾起,从里面抽出几张钞票放在桌台上,朝调酒师挥挥手。


“好,走你…”宁致远托起安逸尘的一只手臂放脖子上,借力将他带起来往家里领。男人把下巴贴在宁致远的肩上,浅浅一笑。


他把人拖到床上嫌弃道,“死沉死沉的。”


不过,算了…看在你喜欢我的份上。但我把床让给他,我睡哪?难不成睡沙发,啧,两个大男人一起睡怕什么,兄弟之间也能一起睡,何况我俩都要…都要成了!


一想到身旁有自己暗恋的人,他就睡不着了,心乱。安逸尘的五官很精致,他自身也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吸引着宁致远。


挣扎的过程中,宁致远突然想到了今天的单主,他让上头发给他资料来着…


金主点名让他杀的人叫文世倾,根据目前所得的资料,明天晚上八点半到早上十点,他都会暂居在嘉丽酒店402号房,看来是下手的时间。


给的资料金主还另外标上说,文世倾好女色,在路上看到美女都会上前勾搭两句,看到帅哥会有莫名的反感抵触。


宁致远心里骂道,草,该死。

那怎么接近他…女装估计会方便点,还反感帅哥!他这是在嫉妒我的帅!


安逸尘够了半天也没够着人,他往宁致远那边挪了挪,可算搭到腰上。宁致远吓得一颤,他摸摸安逸尘的头发使劲儿一揉,在对方的额上落下一吻,安稳地睡了。睡梦中,宁致远好像觉得自己有点喘不过气。


他稍稍睁开一点眼睛,想着,这应该不是梦吧,安逸尘居然也喜欢自己。


“你少玩点电子产品。”安逸尘抢过他的手机,放在宁致远难以够着的地方。


“你怎么能这样!这是娱乐!你没有权利剥夺我享受快乐!”他试图反抗,在床上翻来翻去,就是够不到手机。


安逸尘看着下铺的兄弟,狠狠教育了一下,“但凡你肯下床都不会拿不到,虽然是放假期间,可你也太懒了致远!”随后,安逸尘把手机放在自己的口袋里,从上铺下来,“想要回手机就跟我出去。”


性格真恶劣…宁致远在梦里嘟囔道。


隔天早上,被单下面的人突然动了动。一身汗啊…宁致远抓了把自己的头发,偏头看眼旁边的人,除了头发乱了点,睡相还是不错的,他无奈地吐槽句“还在睡”。


他拉拉自己的衣领,整件衣服的褶皱仍未抚平,顷刻他深吸一口气,微皱着眉头踏进浴室里,昨天连衣服都没换就上床了,真糟心。


不仅如此,他刚刚起床,浴室里的热水器也没烧,直到一头凉水浇下来时,他彻底清醒了。什么叫透心凉心飞扬。


大早上的,简单冲冲就行,宁致远洗了没有几分钟就关掉了水,刚开始确实很冷,不过适应后也还好,他双手撑在水池旁,缓缓抬头,湿答答的刘海粘在额上,是错觉吗?最近头发长的好快,左边的已经要遮住视线。


镜子里的他略显疲惫,右眼下是一小片黑眼圈,伤疤在白皙的皮肤上格外醒目。支撑左手的周边,摆着几瓶化妆品和不认识的小物件,或许都是用来执行任务时会用到的东西。


此刻他腰间围着一圈浴巾,走动时可以看到浴巾缝隙下的大腿外侧有一处青紫,是执行上个任务留下来的,宁致远在柜子里摸索出一瓶万花油,用指尖在瓶口沾了一点抹在那儿,刚触碰到皮肤上,他仍是下意识地抿了抿唇。


宁致远就不是个安静的人,即便是在读大学生,也不能泯灭他的天性,而他的好室友,好兄弟,安逸尘就这么默默给他擦药擦了几个月,每擦一次,安逸尘就会说一次道理。


“让你别在宿舍里上蹿下跳,偏不听,我看啊,你这种人就应该伤得再严重点,不然不长记性。”


他睁着无辜的大眼睛,“嘶…”后还不忘抿唇咬唇。


“下手重了吗?那我轻点。”安逸尘有点怀疑,但还是放轻了。


嗯,于是这些都成了他宁致远擦药时的下意识动作。


安逸尘左摸摸右摸摸,又没摸到人影,他稍微翻了个身,枕在宁致远的枕头上闭眼养神。没一会儿,传来浴室门开的声音,不用想肯定是宁致远洗完了澡,安逸尘将塌掉的刘海往后顺,坐直身子,深吸一口气笑了笑,还要继续做戏呢。


他赤着脚走到宁致远的身后,很自然地搭在他肩上,柔软的头发在宁致远的脖子那蹭,“早安,致远。”


“哟,你舍得醒了,早安啊。”

“怎么有股万花油的味道,你又上哪捣蛋弄伤了。”


回忆起昨天酒吧里的对话,宁致远有些脸红,他弯着嘴角问,“安逸尘,你还记得昨天发生了什么吗?”


“给你发了消息后就什么都记不清了。”安逸尘思考一会儿后这么说道。


“好吧我就知道。钱包拿来。”

安逸尘不知道宁致远要做什么,但还是照办了,这小子要干嘛?


眼睁睁看着他从自己钱包里抽走了一半的红钞票,不由得长大了嘴巴,“手下留情啊致远。”


“你又不差钱,再说现在都用支付宝微信付,这现金也不好用出去,昨天你就说把这些都给我,抽一半我是看在你我之间的同学情兄弟情!”


向来稳重的安逸尘眼皮一跳,他捏着宁致远的肩膀说,“我觉得我就算喝得醉烂,也不会说这种话。”


他肩膀被捏的发红,在阳光的照射下泛着粉,安逸尘见状突然起了坏心思,他缓缓移动手的位置,拂过脖颈,勾起宁致远的下巴,“致远,你学坏了,不可以撒谎。”


说完,窗外的风忽然之间吹起两人的头发,他们对视着愣了会儿,这种场面特别像是偶像剧男女主见面,怦然心动的样子。


心情愉悦了不少,安逸尘拍了下宁致远的后背,“别凉着,去穿衣服。”


指尖悄悄在背上滑了滑,像是挑逗。不出所料得到了一份来自宁致远的“爱意”后,安逸尘又躺回了床,把致远和自己的枕头换个位置,笑而不语。


琥珀般的眸子,好看极了。


站在客厅的宁致远气在头上,不过是兄弟间日常的小互动,他今天是怎么了!这种小动作他和安逸尘做的还少吗?他咽下杯里的咖啡,气冲冲地走进厨房。


做顿早饭毒死你。


单手敲鸡蛋,宁致远特地地叫来安逸尘来看他的下毒过程。瞧那小表情,得意洋洋的。安逸尘在厨房四处搜寻了下,停在锅前问,“致远,盐在哪?”


“盐?之前用完了没买。”

安逸尘:好…你继续,我不打扰。


“欸?安逸尘它为什么没有火?”

“煤气没开。”


“为什么鸡蛋炸的这么慢。”宁致远垂头丧气地说。

“你油都没烧热啊!”安逸尘看着锅里流动的鸡蛋…捂着脸。


安逸尘放弃对宁致远的治疗,他在客厅里兜兜转转,果然在沙发那发现几箱速食食品,另一边宁致远在厨房懊恼着,身为一个从未失手过的杀手,连顿早餐都解决不了。


这种方便面对身体没什么好处…安逸尘很想现在就丢掉,奈何他扔了后,宁致远定要同他闹。


这边终于炸好一个荷包蛋,如果忽略掉糊的部分。可是鸡蛋成型了欸!没有散!没有做成炒鸡蛋,宁致远肯定地点点头。


安逸尘笑眯眯地吃下鸡蛋,随手拿起手帕擦拭着嘴唇,片刻又夹了一筷子,往宁致远嘴边送去,左手掌心朝上,还细心地接在下面生怕它掉了,“致远,啊。”


“咳咳…安逸尘。”宁致远咀嚼着嘴里无味还有点腥的鸡蛋。


他双手撑着下巴,偏着头看向宁致远,筷子还在手里,可能等会儿还想再给致远夹一筷吧,“我亲爱的致远,好吃吗?”


“太美味了。”

“你摸着良心说的?”


宁致远喜欢白天,他可以随着风四处飘荡,带着蒲公英的种子飘到更远处,身上会沾着花瓣,在花海里随心所欲地迎着太阳奔跑,阳光就那么照在他身上,很暖和,很温暖。只有白天他是自由的,属于自己的时间。


安逸尘一口一口吃掉盘里的早餐,还不忘提醒致远少吃点垃圾食物。


宁致远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冒出一句话,他低着头问,“安逸尘,你喜欢什么花吗?”


“玫瑰花吧。”


宁致远笑了,“长满刺的玫瑰才能散发出迷人的香气,花也开得更持久…不愧是我兄弟!花都和我喜欢的一样。”


多年后安逸尘环住宁致远说,“致远你一直都是属于我的玫瑰花,而我是你的太阳,你永远的太阳。”


“亲爱的,如果我不想做玫瑰花呢。”

“怕什么,我依然是你的光。”


再讨厌光的花,没了光还能生存吗…我不知道,可是我喜欢光。宁致远抱紧安逸尘,在爱人的一起一伏胸膛里,用毛茸茸的头发依恋地蹭着。


天边泛着橙光,原来时间又悄然无声的过去了,宁致远坐在浴室的镜子前,拿起一瓶瓶的化妆品抹脸上,旁边放有一件长裙,胸垫和假发。


他没有用口红和腮红,拿的是别人送的胭脂,一个小白瓷碗装的,他轻轻抹在唇上,食指打着圈儿。


中午的时候,安逸尘突然说有些急事,慌着走了,宁致远放下正在打游戏的手机,就那么看着他推开门离开…草…还以为能等来正式的告白呢!你没用啊安逸尘,还是得我自己来,走就走嘛,打完再走!挂什么机!人品值扣死你得了。


越想越气的程度,因为那把还输得很惨。


宁致远装扮好后,套着一个外套走出门,走到电梯那时突然想起什么,开门在小柜子旁的袋里顺便捎上几块冻干,打算喂给楼下的小猫,不过看样子小猫已经跟一只被他取名为阿黄的狗跑了,早私奔到月球了。


即便他有着俊秀的面容,有着一切别人没有的东西,那不也还是个单身嘛!顶个屁用。他寻来平常小猫用的盘子,将冻干捏碎,说道笨蛋猫咪爱回不回,不回拉倒。


现在北京时间,晚上八点整。


宁致远身穿黑色长裙背了一个女士包包走在街上,没错是他自己本来就有的,他才不会特地去买个女款包,多浪费钱…


他在酒店拿假身份办理入住,根据给的一些信息,在文世倾八点半到达之前抵达房门口。


监控早在半小时前被他用了点手段弄坏了,上级说过,这个楼层的监控经常坏,不会生疑的。


402…今天就在这里,要了你文世倾的*命。

宁致远的房间是414,离得不远,但也不算近,他先是进房准备一下后续工作,再想想流程,色诱不是没干过,但女装后色诱是第一次…


也不知道安逸尘的事忙完没有,任务成功,就去跟他告白吧。


乌黑的长发捎带些香气,如果低头的话,可以看到那露出的脖颈,简洁大方的吊带长裙却把人的身材很好的表现出来,格外惹人欣喜。


纤细的手撩起一缕发丝,宁致远准时出门在这个楼层溜达来溜达去,他踩着高跟,感觉脚酸胀酸胀的,他喝着路上搭讪的人送的奶茶,靠墙站在自己的房间门口,不是说预订八点半入住吗…时间已经超过五分钟了…


看来情况有变,或者情报有误,宁致远悄声悄息走到402号房的门口,贴近听了听,发现里面居然有声响。


草,这人什么时候进去的,好你个文世倾,花招挺多,在你死之前小爷我陪你玩玩儿。他弓着背一手扶墙,一手去取下脚上的高跟鞋,头发散在脸旁,额上冒了点汗液,于是有些发丝调皮的粘在上面,增添一丝色气。


不巧,这时门一开,一只手牢牢拉住宁致远的手臂,使劲儿把他往房里拉,突然的动作着实把他吓得心惊胆战,小脸惨白惨白,不过他的神情没怎么变。


右脚的高跟鞋取了,可左脚的还没拿,他无法保持平衡,宁致远选择反抓住“文世倾”的手臂。


同时他还把脚给崴伤了。


“亲爱的女士,你在陌生人的房间门口换鞋会不会不太安全。”他绅士地伸出手掌,想扶宁致远起来。


这个声音不是安逸尘吗。


宁致远猛地抬起头来,为不想自己看错,还用手扒拉开自己快要遮住眼睛的发丝,靠真是你安逸尘。我是多么的悲惨,在人生第一次女装时被兄弟,被暗恋对象看见。不对啊,安逸尘怎么在这?


靠在门框上的安逸尘见这位女士又慌张去看房间号,很好心地提醒句,“女士,这里是402号房,你要是迷路了我可以带你去你的房间。”


他没认出我?好诶他没认出来!宁致远就差感动地流出眼泪。


“女士你别哭啊,”安逸尘最不会的就是安慰女孩子,“不要着急,我带你去好嘛?还是你丢了房卡…”说到房卡,宁致远点点头,算是回应了安逸尘的问题,不行,情报有误,但以防万一还是得进去查看一下。


安逸尘扶起他,“你要不要先进来喝口水?”他给女士让出个位置,询问他的想法。


草,哪有放陌生人进房间的!虽然他也确实需要进去就是了…宁致远脸皮“薄”,不然现场就教育一顿安逸尘,以前都是他教育自己,凭什么不能我教育他?


目前的场合不太合适,算了,大丈夫能屈能伸。


构造倒是没有不同之处,房里也没别人在的痕迹,要么是情报的问题,要么是对方临时改了地方。可安逸尘为什么在这!居然还在文世倾的房间!难道安逸尘就是文世倾?不应该啊。


安逸尘唤醒正在胡思乱想的宁致远,端来一杯凉白开水给他,“女士,你还记得房间号吗,我帮你打电话问问前台。”


安逸尘笑着说:“话说回来,女士你可真幸运,这个房间之前是一位叫做文世倾的男人住,那家伙可不是好人,好女色的那种!特别危险。”他说罢,抖了抖一个毯子,再盖到女士的腿上。


会不会太关心自己了,关心过度了啊喂,怎么能对一个陌生女子这样关心!好啊你前脚说喜欢我,后脚就移心别恋!宁致远拿着纸杯发泄情绪。


安逸尘把一切都看在眼里,不过他由着这位女士耍小脾气小性子,不仅帮他打前台电话,还拆开一包小零食供他吃。


男人细心地递来一双一次性拖鞋,让女士穿着,前台速度很快,几分钟的时间而已,电话解释清楚后立即送来新房卡,安逸尘刚想把女士送出去,结果女士赖着不走。


琥珀一样的眼睛,睁得大大的还瞪着他,那凶狠的模样,安逸尘都想笑出来,难道这位女士一点都怕吗,这种眼神就是想让人欺凌,想让人吃入腹中的。


“呐,是你的房卡,速度够快吧?你该走了。”安逸尘仍然很绅士地等待他的回应。


未曾想,这位胆大的女士直接拉着安逸尘的衣领往他那靠,正欲亲吻上时,安逸尘推着女士的胸说,“请自重。”


“安逸尘!你不会认不出我的!”宁致远红着眼,假发散乱着,有丝凌乱的美感。安逸尘拍拍自己有点松掉了的衣领,“请不要挑战我的底线,女士。”


草!宁致远一气之下,踮起脚尖紧紧环住他的脖子,对着他痴想的嘴唇吻下去,发出啵的一声。


他扯下自己的假发,一边用手掏出胸那的胸垫一边说道,“我告诉你,我嘴上涂的是胭脂,有毒!很快你就会身亡。”


“致远舍得杀掉我吗。”


“哈,你终于敢承认了。”宁致远把掏出来的两篇硅胶胸垫摔在地上。


他不想再管任务的事,反正也是最后一次任务,他干完就跑路的,我管那个什么文世倾在哪,他只想问问安逸尘对他的心意。


“我不管,你是不是喜欢我,你既然喜欢为什么不对我表白?”


“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?”


面对宁致远的逼问,安逸尘不由得有些羞涩,“很早很早以前…我不敢表白,是怕你不喜欢我,然后我们连朋友都做不了。”


“傻!我现在告诉你,我从大学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了!”


两个互相暗恋的人,硬是耽误好几年的时间才表明各自的心意,最终在一起。


“致远,好致远…”安逸尘推到宁致远,深情地望着他。


“我警告你别靠过来啊!”他还穿着裙子呢,至于他为什么敢穿着裙子进别人房间还敢大爷般的坐着,现在还能躺床上踢人一脚,都靠安全裤撑腰。


安逸尘憋不住,他接住宁致远朝他提来的腿,捏紧脚踝处往宁致远身上压,几乎是折叠在一起。


“嘶…疼。”

“你根本不疼,你从大学骗我骗到现在,把我骗的好苦。”安逸尘竟然委屈巴巴。


“不…是真的疼,我另一个脚在门口崴了!都怪你。”

说罢,安逸尘又去疼爱另只脚了,他揉揉红肿的地方,在那处落下一吻,紧接着同刚刚的腿一起,压向宁致远。


眼角挤出几滴泪珠,宁致远问道“所以为什么会是你…文世倾人呢…”


安逸尘说:“死了,我杀的。”


“啊?你也是个杀手!”宁致远被吓的直接爆出自己的真实身份。


“不要在床上谈别的男人!”安逸尘喊道。


事后…(之后可能会写,也可能不会写)


“致远…我还得告诉你一个真相。”安逸尘蹭到宁致远的胸口唑了唑。宁致远还处于刚刚高潮完的阶段,“哼,小爷今儿心情不错,说吧。”


“其实这一切都是我策划的,你被骗了,小骗子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